HI 我最愛的水草終於寄過來了 :))  

草影大大的效率真是非常高呀!!

雖然紫中柳缺貨了 但是我換了更高檔的 "丹麥紅茱蒂"!!!  ((下面有他的身價  看下去囉~

請諸位草友有需要的時候向草影大大採購喲 ((沒錯  我在廣告ING~

還記得我上一篇說的吧  這個景是受到 許大大 的啟發所擺設的

但是造完景之後......我發現....沒有許大哥的FU.........T口T

雖然這樣  但還是不錯看啦XDDD

來看圖吧 :))

 


 

DSC02241.JPG 

上面這張呢  就是我開包裝的樣子啦~  真是包的非常好呢!!  

每棵植物都綠意盎然 十分有生命力  

雖然草影大大把綠宮廷寫成紅宮廷 人總是有恍惚的時候嘛  不能怪他

不過好險我沒有把他們認錯((誰會認錯阿!! 又不是色盲

DSC02242.JPG 

這個呢~是我第一次自己綁默思沉木 不錯吧....大家鑑定一下囉

 

DSC02243.JPG

給你們一張特寫~  還有我的手....很稚嫩吧XDDDD  因為檯燈的關係  很亮

DSC02244.JPG 

接下來就插回土裡擺放整齊~ 就開始正式造景囉~

先放好CO2細化器 

然後種綠宮廷  再來是紅宮廷  

我種的不密不疏 兩根種一叢 

這樣之後剪頭 長側芽的時候才不會太擠....((是嗎

種完之後就是主景  迷你紅蝴蝶~ (在紅宮廷前面  白石頭右邊....看的出來嗎 

因為草影大大寄來時 上段是水中葉 底段是水上葉

所以有點麻煩...之後還是要砍頭....才會葉形一致

DSC02245.JPG  

全部種完了!!  草影大大實在是太客氣了!! 

這缸最貴的草!!!丹麥紅溫蒂!  一株要價200元...((對於玩家級的草友 應該不算甚麼吧....

我的皮包在跟我哭訴......雖然貴  但是真的很漂亮哪!!

日本簀草因不明原因  不知道是不是短缺 所以我訂8株 他來了4株 

雖然有點營養不良...但是種的活啦~

大大竟然不算我錢T口T 真是太感動了....

前景使用了大量的迷你矮珍珠  希望它可以順利轉水中葉  蔓延ING

DSC02248.JPG  

上面這張  是換第二次水...明顯比剛種完清澈一點....

那顆白白的是啥?  是CO2錠啦....因為  氣體剛好用完了  就頂替一下囉

DSC02250.JPG

這是我放完硝化菌後跑去補習完就變的如此清澈~

果然有補有保庇啦(?

我還狠心的把之前養的琉璃蝦直接丟進去......

齁齁  現在心臟很強了...  

DSC02246.JPG

一次清了兩缸...很累呀....

這還不是最後一篇喲~

下篇預告  "暑假到了!! 魚缸除舊佈新開始!!!(下)"

這篇我會把半成景的過程PO出來喲~ 

剪頭的過程  也會詳細的介紹...

失敗了也會有感言的XDDD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