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天氣還不賴

今天 去關山 池上

事實上 說是去看花

其實是陪家裡兩個老人家

外公外婆

出門散散心

首先

是介紹今天的行程啦!!


今天一早7點

就從被窩裡爬出來

因為 今天是運動會 會前賽

所以我起了個大早

就匆匆忙忙趕去學校

(話說這篇文章 是要說踏青 所以 會前賽的事就先帶過 詳情敬請期待 下次發 )

12點才回到家

整個超累

一回家卻不得安寧

馬上就又跟我媽出門載外公外婆

接到之後

就去吃飯 去我家附近吃飯XD

叫做『四方鵝肉』的餐廳

(下次在詳盡的做美食專題報導)

吃飽喝足了

就準備出發

首先 我們先到關山的花海去賞花

花海花海花海花海DSC00372.JPG花海

(更多圖片請至相簿觀賞)

我在讚嘆之虞 還不小心滑倒

真是令人發笑XD

 

然後 我們就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

池上 大坡池

湖光水色  湖光山色

水面平靜如鏡

整個沉浸在廣大的湖光水色之中

心靈似乎也平靜了下來

後來我靠進池子一看

有魚ㄝ!!

真後悔沒有帶魚網

不過我有拔水草回家XD

不知種不種的活!!

目的達成~就又朝下一個地方前進XD


池上 客家文化園區

她剛好有辦活動

又是花海

所以 整個又浸泡在花香之中

整個在那裡幫我表弟拍了好多照片

礙於他不想紅

所以不能PO

只好請大家再繼續欣賞花海囉!!

  花海像大樹花海花海

看完了那麼多花

整個也餓了!!

就去池上一家 叫做『吉本小吃』的餐廳

吃肉圓 但是我不喜歡

所以就點了四神湯

還OK

吃飽後就慢慢的開車回台東

路上就有點累睡了一下

就到台東了!!    ((謎之聲:這樣叫一下下嗎!!

隨著天色暗下這趟踏青之旅也隨之結束!!


說真的~雖然陪老人出遊沒甚麼話可聊

但是一路上照顧他們陪陪他們散步

就可以讓他們十分開心!!

這也讓我覺得很開心

今天雖然沒有讀到甚麼書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充實!!!

希望能常常陪陪老人家出門~

也希望一心向學的同學們!

有時候也要放下學業 陪陪自己的長輩

關懷周遭的老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