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 好不容易通通結束了 
終於 可以恢復正常的讀書生活 
幹 你現在是在怎樣 ! 
馬的 我有甚麼一點點鼻屎小事沒做到完美 
你就在那邊機機歪歪 
你做錯就不能講你 
你可以大聲 我就不能有情緒? 
生我很了不起? 我沒叫你生阿 
養我很了不起? 還不是因為我現在不能自力更生
就是看準這點 才對我大小聲 
如果因為生我養我就把我當附屬品看待
我操 為甚麼不乾脆把我殺了 

家裡的碗 就一定要我洗 馬的我又沒不洗 
蘋果橘子 放在那些沒洗的碗堆旁 
馬的我想說是要做甚麼? 
問你竟然給我說丟掉!! 
放在那些髒碗邊 你說丟掉 我當然以為是要丟掉阿
幹 聽到垃圾桶的聲音 才在那邊說 敢丟掉試試看
衝過來說 你是笨蛋嗎? 操 我是笨蛋阿 
馬的 我真的是笨蛋啦 被你欺負 只能來FB發白癡文 
我都洗完了 現在在廚房乒乒乓乓 
幹 是要表示甚麼啦 

碗你就不能洗嗎? 說我昨天前天不知道在幹麻
馬的我昨天在運動會啦廢渣 
前天在休息啦 不行嗎? 
只有工作會累? 聽你再放屁加吃屎 

所以咧 你是要怎樣嘛 你當初為甚麼要生我?
自己的決定在那邊靠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