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花

 乳白色與黃色相間

 第一眼的感覺 

 從這塊皂 我看到了秋天

 圖轉載於愛麗兒手工皂

橙花.jpg   


由於家中的皂即將用罊

所以急忙的與愛麗兒老師購買皂皂

遇見---橙花

這塊皂 是老師推薦的

一開始 我在她的部落格上看到這塊皂時 並沒有多注意

對於皂皂 我還是偏愛柔和的顏色 

並且 這塊皂的配方 並沒有引起我的目光

不過老師的買家實在是太多太踴躍了

所以這系列的最後一塊皂 就自然的被我擁有了

今天一拿到  反射性的拿起來嗅了嗅

嗯~~   香味十分的厚重  

我的眉頭也皺了一下  

買東西  總會先從外表推測一下它的味道

原本以為  會很清新 很淡 很優雅

雖然與想像的不同 但仍是很舒服的香氣

今天洗澡時 這塊皂帶給我更多的驚艷

輕輕搓 細緻的泡沫就從指縫間湧出 

原本的香氣 也從厚重 轉為和緩

在我沖淨身體後 帶給我的又是另一個層次

原本柔順的味道 透過清水 昇華為清新 明亮

這次的味覺之旅真是層次分明

它的滋潤度也出乎意料的高

擦乾後 皮膚表面不像之前一樣 那種乾癢 龜裂的感覺改善許多

覆蓋 舒緩的觸感 佔據了整面皮膚 

在一次次的驚呼中 結束了我的沐浴時間

不過為一的缺點是 香氛的感覺 在沐浴之後並沒有持續很久

這塊皂  推薦給皮膚頗乾 喜歡清爽味道的大家

詳細成分與製皂者

詳見愛麗兒的手工香皂BLOG

遇見--橙花

謝謝大家 :D
請期待此分類下一篇 :  冬天使的吻--薰衣草玫瑰護唇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橙花
    全站熱搜

    Dear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