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覺得 

有好多事想完成

但是

沒辦法完成那麼多事

在你很想很想做某件事時

你的

常常就反映了你日常生活中很渴望的部份

像是我

最近有很多事情都令我十分困擾

其中有兩件事情

是令我最最困擾的

結果 這兩件事情

接連兩天 都出現在我的夢裡

其中最令我驚訝的

莫過於 我表妹的一個決定

在3天前

我表妹因為 做一些事情

結果

從小就不曾養育她的爸爸

就把他接走了

我得知之後 就非常的擔心傷心

畢竟 這是我從小 呵護成長的表妹阿

之前因為他爸拋棄他

所以我對她爸印象十分'糟糕"

是到厭惡的程度

所以

我非常擔心 也非常心疼

甚至吃不下飯 睡不著覺

好不容易睡著了

卻讓我連在夢裡都擔心

夢裡

我開車在靠近火車站的附近徘徊

我不知道目的為何 也不知道其中涵義

只知道 我看見一幢幢房子時

我莫名的想到我那個可愛的妹妹

擔心的淚水 也一漱漱的流下來

一直哭到我醒來了 還在哭泣著

棉被 枕頭 床墊 都是溼的

還好 事情是圓滿的結束

雖然他沒有回來

住在她爸爸家

但是他的爸爸

現在工作穩定了

可以給他安全 健康 舒適的家庭

我就大大的放心

不管妹妹做甚麼決定

我都會支持他

只要不是違背道德的事

我都會作為他的助力

感謝主

讓事情圓滿結束


第二件事情

原本計畫 春節期間

要去台北度過

超級敗家之旅

結果

因為親戚過世

計畫被迫取消

敗家 對我來說是一種很重要的存在

他是我一種 消除壓力 沉澱心靈

的一種休閒活動

就算沒有敗到

只是壓壓馬路 看看新東西

也是我快樂的泉源

今年要去台北 

恐怕是很難了

昨天夢裡

就夢到了百貨公司

我夢到

我開車去停在地下室的停車場

那個停車場很特別

是一間一間像房間一樣

有房號 還有鐵捲門關著

停好後 我就去買東西

買好提著大包小包

要去取車

結果 怎麼找都找不到我停車的房間

就這樣醒來了


因此

我覺得

是一種很奇妙的存在

你無法完成的事

或是你煩惱的事

都會投射出你生活中的思考

是不是很奇妙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經驗

有過類似的情形

雖然有些夢

不是那麼的甜蜜

但是他同時也提醒了我們一些事情

這就要大家用心去感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