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寒流要來了!

雖然我不感覺到冷

但是

許多人是還在挨餓受凍

想到這樣

我就為他們感到可憐

而我

又沒有能力幫助他們

所以只能祈禱不要太冷


話說

我的魚  也受害了!!

DSC00304.JPG

圖中那些有紅色條紋的魚

因為太冷

通通生病死掉了!

一條條生命

就這樣逝去

如此這般

生命是多麼的可貴 與 脆弱

希望他們在天上能快快樂樂

這陣子

我不會再添購魚了!

要等暖和一點再說了~

就這樣啦!

 

也請大家小心保暖

吃火鍋的時候

也要小心喔!!

一氧化碳最恐怖了!

有空也來台東泡泡溫泉吧

2010.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